close

如果向「南朝鮮觀光公社」反應我的心意,是不是會觸犯天條呢?
在這個變態的網路世代,與那隻不相干的的言論,也沒礙著那隻不相干的隻不相干玻璃心竟然可以嚴重到不斷霸凌、追殺不同理念的人!

 


 免簽來了!k-eta又怎麼回事了呢?

 ETA(旅遊許可),都免簽了還需要旅遊許可?「未經許可」者不得入境,與「簽證」有何不同? 

/tmp/phpCArWB3  

(問)疫情前,去過釜山旅遊二次,深深感受到韓國政府的某些觀光策略,是臺灣遠遠趕不上的,可惜第三次準備要飛時,爆發新冠疫情而忍痛取消行程。
如果(簽證=腳鐐),那麼(K-ETA不就=電子腳鐐)?
這兩年我已經完成「春夏秋冬」的旅行計畫,耐心等待著,等到真正「免簽」:(解除電子腳鐐)回復到疫情前,「隨時買了機票就飛」的那種免簽時代,再出發吧!
如果「這一天」不來臨,只好往南飛到菲律賓去玩水囉。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會一直固執,它就是簽證呢。

作者 韓國觀光公社 台北支社 您好~目前韓國針對所有適用免簽證的國家,已經實施一段時間需使用K-ETA(電子旅遊許可證)的制度,所以現在的狀態是免簽沒錯呦 ((基本上, 申請後K-ETA後, 在其效期內就像之前一樣, 拿著護照就可以出發囉~~

藍小天 謝謝,我還是去菲律賓比較玩水快!

作者 韓國觀光公社 台北支社 祝您旅途愉快~~之後有機會也隨時歡迎到韓國玩

 

接著,就突然跳出一隻不相干的

Mimo L**
菲律賓也要戴腳鐐捏
辦個ETA就在那邊情勒也蠻好笑的,
出國玩連兩三百塊都不想花,那你還是別去了吧。
施辦電子旅行許可制度就落後嗎?
那美國也施辦很久了,好落後喔。

藍小天 謝謝指教呢,「落後」一詞是你說的,可別栽贓我哦。
菲律賓一直都有簽證,從紙簽又增加電子簽,電子簽就電子簽,不是花不起這筆錢,只是一種「感受」而已,貴官就不用再酸了吧!滿好笑的呢。

Mimo L**
一直要簽證的國家多個電子簽沒關係,
免簽國家多個電子報備制度就不行,呵呵。
抱歉嘍~我沒有您那麼敏感,無法感同身受,
感覺不到多申辦一個電子報備有什麼關係~

藍小天 從大西洋管到太平洋,從北極管到南極,辛苦你了!
如果大家都一樣的想法,還能叫做人嗎?
如果大家只能一個想法,豈不成了一言堂?
只不過問一下有沒機會恢復過往,居然沖你大忌,你哈你的韓,我去我的菲律賓,各行其道互不干涉。
止戰於此,莫名其妙在別人的地盤掀戰很不禮貌,也很沒水準,在此向公社致歉,對不起了。


作者 韓國觀光公社 台北支社
嗚嗚大家不要吵架 相信每個人出國一定都有需要考量的點,希望大家都能用好心情旅遊~~如果有什麼新消息小編這邊也會努力蒐集、整理,可以鎖定粉專資訊,如果符合自己的旅遊需求,韓國隨時歡迎大家

Mimo L** 在別人的地盤指責人家的政策,威脅要電子報備就不去,這樣情勒也很不禮貌呢~你愛菲律賓愛去哪當然可以去我管不著,但不必到人家地盤放話。

藍小天 原來這地盤也是你管的,真是對「大編」失禮了,我太冒失了傷了你的玻璃心,對不起哦。(收回讚,不再追蹤訊息,不再回應)


話說,我只不過期待回復過往免簽制度,不知犯了甚麼天條?

關妳甚麼事?我又不是去妳的地盤,妳在「不爽」甚麼啊?

妳也太幼稚、好笑了吧!明明不干妳的事,妳莫名其妙跳出來對別人情勒吶

原來過度「哈韓」,傷了牠的玻璃心,還濫用「情勒」指控強迫別人接受和牠一樣的觀念,這不是情勒甚麼才是情勒?

我偏就不跟妳 同流合污

原本就很厭惡這個國家的我,好不容易有機會稍改變我的觀念,想不到又被「哈韓」潑了一身臭

剛燃燒起的熱情又熄滅了

南朝鮮是不是該頒獎獎勵 Mimo L** 的反宣傳呢?

 

再看看以下的分析:

臺灣當局宣布,10/13開始恢復「免簽國」入境90天免簽證,免簽國包含南韓,帶著護照、買好機票,隨時飛來臺灣玩90天,也沒有過期的問題。

南韓政府宣布,11/1起恢復「免簽國」入境90天「免簽證」,但是並不是恢復成疫情之前的「免簽入境」,而是改變為必須申辦k-eta,翻譯成中文叫做「電子旅遊許可證」,申請費用 $230。

k-eta效期二年,每次停留90天,唯一的好處是 -入境免填寫入境卡。或許把「免簽」改為「收費型電子入境卡」還比較能說服我呢。

【不要玩文字遊戲】!就是南朝鮮政府的變相簽證曾經與臺灣一樣的免簽,如今以「旅遊許可」取代「免簽」,把「簽證」換個名稱也可以叫做「免簽」?原來「簽證≠旅遊許可」?也是啦,明明就「看不到」簽證的字眼了咩,或許這也算玩文字遊戲魔法吧。

話說「菲律賓簽證」,臺灣當局在「違背平等互惠」的原則下,自降國格,片面對包括菲律賓等多國提供免簽優惠,但菲律賓「從來沒有說過」對臺灣取消簽證,入境菲律賓必須在MECO申辦VISA,費用為$1,200,直到幾年前,MECO為方便入境菲律賓,又推出 一項「電子簽證」的便利措施,不必勞累親臨MECO送件、取件,申辦費也調降為$1,100,雖然還需要辦理簽證,但多了一個申辦的選擇方式,要紙簽辦紙簽,要電子簽辦電子簽,至少更便民了。(PS:因疫情關係,目前暫時停止電子簽證業務,必須前往辦事處辦理紙本簽證。

哈韓腦殘不明究理胡酸亂罵,菲律賓電子簽是便民措施,豈可用k-eta相提並論呢。

臺灣處處矮人一節,無膽仿效創個t-eta取代簽證,哈韓,短視近利、無知又幼稚,不為自己爭權益,反在外國官網自鬥、鬧笑話給外國人看,哈韓哈到腦筋中風,失去理性,容不下異聲徒令人厭惡!

這就是南朝鮮人:

事事爭第一:難怪發明了全世界。
死也要面子:滿街人潮,全是戴假面具的人。
性格超剛烈:自卑心強,到處衝撞別人,讓人誤以為他很強!

過度「哈韓」,全被感染了。

即起 南朝鮮 的一切 無限期擱置

旅遊計畫丟進垃圾捅

哈韓是你們的自由

我把 有夠爛 的南朝鮮放在厭惡的陰暗處,也與妳無涉!

我不欠妳來對我情勒!

我承認就是情緒言論,就是這麼固執!

 

 

 

 


arrow
arrow

    【藍天。菲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