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月前幫老媽和老爹訂回馬尼拉的機票,因為已經對宿霧斻空失望透了,現在已經轉頭找其它門路,這次抓到菲律賓航空的便宜票,訂好倆老的票,心裡同時琢磨著,多年沒有看到馬尼拉聖誕節熱鬧的氣氛了,於是狠下心,趁機順便也幫自己訂了年底聖誕節的機票;倆老回馬尼拉都住家裡,他們知道我回馬尼拉愛住外面,總會嘀咕我老是往外跑。

訂完機票,得開始天天注意 Gohotels 的房價,從一開始 P988 看到變成 P1,088,心想沒關係,可以拖到每月促銷期再決定。

每次回馬尼拉總喜歡獨來獨往,除非老媽子有特別交待事情,不然不會跟家裡人聯絡,老媽子好像看穿我的心思,都故意洩露我的行蹤,然後哭訴我回馬尼拉了而且都沒跟她聯絡,氣死我也,每天晚上都互相傳訊,哪有不聯絡?接著Dodi表妹就問我住哪兒?「哎呀......,住那一區危險啦,都是番仔沒有華人耶」,然後找理由帶著三舅來查房,真是煩死人了。

 

和我們一起慶祝吧!遇到8準會嚇死你!

Gohotels 88  

3天前 Gohotels 預告,8/8 父親節這天,大馬尼拉8分店和省級8分店,共2,472個房,可提供服務2.5萬客人。父親節廣告,好像沒甚麼嘛,看完沒放在心上!

早上打開電腦,Gohotels 又拿滑鼠敲我的腦袋:「Gohotels 有在說,你都沒在用心聽」!

趕緊打開一直預設的查詢頁面,登愣~P88......P88......,我預設查詢12月底聖誕節期間3個晚的日期,其中第一晚和最後一晚日這2個晚是P88,果然我被敲醒了,雖然很疑惑為何中間隔著2個晚上是P1,088,還是要趕緊下手訂房(難道那2天的優惠已經被訂完了嗎)。

Gohotels 訂房查價    

急急忙進入戰備狀態,先著手下訂第一晚上的房。

偏偏世事總如此,偏偏當你愈急的時候它愈是不急。

偏偏電腦這時候打起瞌睡來。

偏偏網頁慢得直轉圈圈,轉得人頭昏眼花。

最後還出現「網頁無法連結」,實在很想往它頭上敲下去!

看吧!我就說吧!害人精哦~Reload之後,價位出現令人痛恨的數字:1,088,哦~no!誰啊?到底是誰幹的好事?把我的P88還來呀,多年不見的 P88,竟然曇花一現,咻~一下子就沒了。別忙著揪心肝呀,快去瞧瞧最後一晚的P88......,還好它還在,快點下訂吧。

又是烏龜長毛的網頁,慢吞吞地,終於,好不容易要進入付費頁面了,希望可以順利成功,又來了,「網頁無法連結」。

2018-08-08_095810.jpg  

喔!簡直快崩潰了,等我把網頁救活又要重頭開始......,眼前出現令我不敢置信的畫面,你簡直是在玩我啊?

P1,088

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P88走了,沒有揮揮手,沒有一聲珍重再見,悄悄地走了,我真的很想知道是誰在跟我搶?你~給我出來!

(Gohotels 的網管掩著嘴偷笑,慢慢從布幔後面走出來......)掩嘴偷笑  

唉!

P88 不要我,心有未甘,我天天瞧,天天望,等了好幾個月耶,怎麼才幾分鐘就沒了?徒呼何奈啊?

聖誕新年期間大家都跑出來度假了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搶房嗎?

想想,不死心,把筆電也開機,2機同時發功再查查...... 1,088。

別家分店呢?查查看,North 嗯 P88...... 老妹嫌太遠,只能純欣賞。

Otis P88...... 曾經住過,離UN還有段距離,進出交通比較不方便,這裡屬於生活機能比較差的偏僻地帶,除了同一棟樓、同企業的 Robinson's 百貨公司就沒別的可逛了,住這裡常會遇到宿霧航空的空服員進進出出,想看空服美女住這兒準沒錯

還不死心,再查回去...... 第二晚P88,嗯 P88。

甚麼?P88 又回來了!本來查 這個晚是 P1,088,這回不讓你跑了,希望電腦你要好好地爭氣呀。

一步一步接近成功......,到最後付費關頭輸入卡號資料,取得交易密碼,等訊息進來就成功了......,可是訊息不來,等著,還是不來,我又開始慌了,超過2分鐘後試著重新按下「取得」鍵,「叮咚... 」、「叮咚... 」居然2次訊息一前一後跟著進來,輸入第2組密碼,網頁又轉圈圈轉了很久... 很久... 很久...,最後又出現「網頁無法連結」看板又掛出來給我看了,又毀了嗎?再試試,跳出視窗訊息顯示「付費已經成功」等候頁面顯示,這下我安心了,雖然最後訂房資訊頁面雖然沒顯示,但是已經知道付款成功了。

訂好第二晚的房又想著再試一次駔後一晚的房,一查果然又是 P88,趕緊接著下訂,一邊訂一邊等網頁回應,然後......不要讓筆電閒著吧,打開 Gohotels 網頁查詢第一晚的房,登愣~P88,這甚麼情形啊?又氣又高興,真的快「起笑」勒,不管啦,下訂要緊,2台電腦同時進行訂房,一個訂第一晚,一個訂最後一晚,這算前後包抄或是左右夾攻?管它呢,給我P88就好......,然後一前一後......終於!總算!好哩加在!3個晚的 P88 順利得手。

 

P88+=98.56(折臺幣=58/匯率 0.5885)x3(+外匯手續費)=178元(每晚約臺幣 60 元)

3筆分開刷卡,沒有達到手續費門檻,銀行沒扣款。

3個晚的 P88 順利得手,幸好沒有白等,說著、說著,我又想罵人了,雖然是同個老闆......臭宿霧航空,害我白等了好幾個月......

喘口氣,心裡想著,會不會哪個角落也有個人正在大罵著:誰在跟我搶 P88?

是網管啦(我啦,我啦,才不要給你勒),哈哈。

Gohotels 訂後查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hotels 馬尼拉 聖誕節
    全站熱搜

    【藍天。菲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