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道聖嬰在發威?】
看圖片中的雲層有沒有覺得很可怕?近些日以來都是這種雲層嚇死人的景像。但其實卻沒有落下一滴雨。
菲律賓已經結束盛熱期,並進入雨季,不過稍早菲律賓氣象局發出氣候異常警告,並且有80%的機率發生聖嬰現象,將導致乾旱的更乾旱,某些地區則會發生嚴重洪災。
可能是龍捲風和顯示的文字是「 Candelaria San Jose Baler TaracCty Botolan Gabaldon Angeles 奥隆阿波 Infanta QuezonCity Patnanu ngan Dasmarinas Pagsanjan Lubang Balayan Lipas Santar Elena Daet Lopez 卡拉æ Boac Mamburao Naga Sạn Francisco Pinamalayan Balatan Sablayan Claveria 」的圖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嬰現象 氣候異常
    全站熱搜

    【藍天。菲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