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0627(二)不要批評氣候異常免得被惡整

怎麼會有這麼無禮的臭小子,連續幾天烏雲密佈卻不落一滴水,只不過說你「異常」你就生氣故意整我?我有沒說你是「神經……」,而且今天說你,今天就馬上整我,報復得挺快的哦,

下午四點半外出,才剛走出社區後門,就開始滴滴答答下起雨來,沒帶傘耶,心想,要不要回頭去7-11買一把?心想,算了,應該不致於轉大雨吧?抱著佼倖心理繼續走著,誰知雨勢果然越來越大,從慢步走改成快步走。

瞧我被淋濕你開心了吧!哼!

眼見雨勢不停,打算到兩條街後那一家超商看看有沒有傘買,在店裡繞了兩圈,沒看到傘,只號到店門口等雨停,雨會停吧?你會嗎?我懷疑。

等到雨勢轉小,轉小而已,並沒有停歇,趁機繼續轉往Buendia Ave走,路口一家7-11,透著玻璃窗往內瞧,看到好像是輕便雨衣,沒見到雨傘,要買嗎?不買就得淋雨耶,好吧,好歹買個輕便雨衣好了。

推開門進店內,在貨架上瞧著瞧著,突然瞧見不顯眼的後排掛著幾隻傘,呵呵,開心!一把透明傘售價209P,雖不便宜,既有需要還是得買,撐開傘,繼續往目的地出發,終於換我得意的笑。(忘記拍照存證了)

沿途路過Roxal Blvd世貿中心、參議院五點半走到Esplanade Seaside Terminal六點接了妹妹,在風雨中一起往SM MOA走去

啃的雞菲律賓爺爺你怎麼了?為甚麼你這麼蒼老消瘦?而且我想吃炸雞你跟我說賣完了漂浮可樂也沒了請問你還有甚麼沒賣完的?

吃過晚餐買了些物品在永美珍專櫃買了小點心

 

 

UV停車場搭上新型的Tricycle同車有位乘客取手機拍照傳給他朋友證明他確實在路上我們都在笑我也拿出手機錄影證明在風雨中往回家的路上
 
,最重要的是那個傲慢的臭傢伙再也整不到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M MOA
    全站熱搜

    【藍天。菲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